• 電話

    電話

  • LINE

    LINE

  • Messenger

    Messenger

  • Instagram

    IG

  • E-mail

    E-mail

兒童模特兒
外國模特兒
模特兒
在這個Model氾濫的年代,差不多每兩三個人當中就有一個想做Model。表面看來,Model的工作似乎好玩又輕鬆,畫漂亮的妝,擺個Pose,拍張美照,拍個廣告,對著鏡頭笑,荷包就能滿滿,但又有多少人知道鏡頭背後,每位Model的專業與付出呢?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個行業都總有心酸,Model工作亦不例外,如你想踏足Model行業,不如先問一問自己,是否有足夠信心及能力接受Model行業的各種挑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十條問題,你能做到幾項呢?

 

 

1.你會害怕面對群眾嗎?

 

 

2.你能接受被人評頭論足嗎?

 

 

3.你能接受Model工作及收入的不穩定嗎?

 

 

4.做Model所有工作都需要化妝Set頭,近視要配戴隱形眼鏡,可以接受嗎?

 

 

5.不論心情好壞,在工作時都必須笑臉迎人,任何情況下都不能發脾氣、鬧情緒,你有足夠的EQ嗎?

 

 

6.你能接受某程度上的性感嗎?

 

 

7.Model工作往往好天曬、落雨淋,忙起來的時候更是全日Non-stop或年中無休,你可以接受嗎?

 

 

8.你可以清楚指出自己有些什麼方面比別人優勝,或對自己特別充滿信心的嗎?

 

 

9.你能接受持續不斷的試鏡卻沒有被客戶選上的挫敗感嗎?

 

 

10.        做Model就得保持自己無時無刻在最佳狀態,很多時候都需要節制飲食,你有能力抗拒美食的誘惑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以上問題你能夠做到5條以上,你的答案都是接受或做的到,那就請你繼續看下去,否則你還是不要再發當Model的白日夢,安安份份的做個觀眾,不要浪費青春!